Wednesday, March 31, 2010

永久性分手

认识后 开始并不熟

思想保守得不简陋

当初那时候 只走着单纯的步骤

不敢有任何遐想 让自己胡乱拼奏

在那之后 友谊稳定后

是我的思想困扰着我

你对我做过的事 变成了它的伴奏

就在那时候 我对爱的防线 开始失守

我被压力折磨 因为抵抗不了 那漫长的寂寞

时常不知不觉在虚幻世界经过

但我仍清醒着 免得在误会中坠落

是我想得太多 愚蠢的是 () 竟然误会你喜欢我

不停冷静对自己说要永远保守

可是冲动的我 却让我们永久性分手

可能我又想太多其实友谊仍在你的手

对不起 是我的错

37 comments:

  1. 目標是什麼不重要,目標能產生什麼樣的效果才重要..............................

    ReplyDelete
  2. 以簡單的行為愉悅他人的心靈,勝過千人低頭禱告。........................................

    ReplyDelete
  3. 我們不是因為快樂而歌唱,而是唱歌使我們快樂..............................

    ReplyDelete
  4. 快樂是你與生俱來的權力,它不應該取決於你完成什麼。 ..............................

    ReplyDelete
  5.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ReplyDelete
  6. 死亡是悲哀的,但活得不快樂更悲哀。.........................

    ReplyDelete
  7. 錢,給你帶來歡愉的日子,但不給你帶來和平與幸福..................................................

    ReplyDelete
  8.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了什麼,而不是他取得了什麼....................................................................

    ReplyDelete
  9. 累死了…來去看看文章轉換心情~.................................................................                           

    ReplyDelete
  10.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了什麼,而不是他取得了什麼............................................................

    ReplyDelete
  11. Never hesitate to hold out your hand; never hesitate to accept the outstretched hand of another..................................................................

    ReplyDelete
  12. 知識可以傳授,智慧卻不行。每個人必須成為他自己。.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ReplyDelete
  13. 愛,拆開來是心和受兩個字。用心去接受對方的一切,用心去愛對方的所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