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 2009

机会没了

天色暗了 缘分也渐渐褪色
分开时难分难解 到底怎么了
在世界两端相隔 但是心却还惦着
我一直在忐忑 感觉需要负责

勇气没了 想挽回却还拉扯
你我都没有信心 把对方留着
要主动还是被动 纷纷都在担心着
结局会是如何 我不敢预测

如果时间不停留 感觉便慢慢淡了
距离再远一点 我们可能会开始忘了
曾经听人说时间是永远的
机会却不是
放弃了这一刻 就当上了一课

如今机会没有了 就像时光般溜走
经过那些挫折 你慢慢地变得严格
还是我已经失去爱你的资格
思想迷惑着
当命运在转折 我的世界沉了

我决定把回忆变成一种错觉
因为那太深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